云上家长会 隔屏不隔爱丨高二年级网络云家长会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家校共聚一堂,共商教育大计。11月20日晚,漯河高中高二年级网络云家长会成功召开,会议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高二年级主任陈爱红就年级整体管理情况做报告,第二部分,高二年级各班班主任结合高二开学以来学生的学习状况和段考成绩自主召开班级家长会。


 
 
 

会议进行第一项,高二年级主任陈爱红就高二年级开学以来年级整体管理情况及下一阶段年级工作计划向各位家长做报告。


 
 

会议进行第二项,各班班主任自主召开家长会,就段考成绩向家长进行详细的解读并给予学法指导。


 

各位家长准时收听、踊跃互动


孩子的教育需要学校和家庭的通力配合和共同努力,家校共育逐渐成为教育的主阵地。年级主任亲自上阵指导,班主任精心准备,全体家长积极参与,此次网络云家长会的召开让各位家长充分了解了同学们在校的学习情况,家校达成共识、形成合力,为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助力。(摄影:李文斌 撰稿:于笑灿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