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中心组党风廉政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提高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1120日上午,漯河高中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中心组党风廉政学习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学习会上,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带领大家全面系统地研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与会党员干部共同学习,深刻领会,入脑走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带头落实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深刻认识违反政治纪律、损害党的事业的危害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工作中自觉践行使命职责,主动担起责任守责、负责、尽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本次会议为学校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撰稿:李芳芳 摄影:宋勇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