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教育系统党建观摩团到漯河高中进行观摩指导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市直教育系统党建观摩团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海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磊的带领下,冒着寒风,来到我校北校区进行观摩指导。



漯河高中党委副书记王素青,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全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晓宏,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秀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荣谦在北校区门口接待了观摩团,王素青副书记就我校的党建工作向观摩团进行了专题汇报。



根据观摩团进入校园后的行程,王素青副书记逐一介绍了我校党建文化长廊各个板块的内容。学校的相关工作离不开党建的指引,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我校在多个领域的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走在党建文化长廊中,王素青副书记引导观摩团依次参观了我校的文明创建工作、安全法制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等板块。党建文化长廊中党的光辉历程版面对学生产生着潜移默化的党建教育作用。在历年的高考中,我校涌现出大量的优秀学子,优秀学子的培养也离不开党建工作的指引。





      参观完党建文化长廊,观摩团来到了位于图艺楼一楼的党建活动室。王素青副书记从多方面为观摩团系统地展示了我校的党建工作成果,对我校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受到了观摩团成员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参观与交流,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各位同仁对我校的党建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对我校党建工作的创新之处表示赞赏。王素青副书记也表示,我校将继续重视党建工作,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坚持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成高质量的教育教学。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