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初心育桃李,家长感恩送锦旗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高三理一班学生郭子峻家长来到漯河高中将绣有“爱生如子,德才兼顾”的锦旗送给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以此来感谢以王校长为代表的漯高教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关怀。

王校长亲切地接见了家长,并与之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交谈中,郭子峻的母亲感激地说到:“学校对于学生的帮助真的可以说是细致入微了,真挚感谢您!”郭子峻父母表示,自己孩子去年生病的一年中,是王校长给予了他们很多关心。王校长亲自安排为学生简化手续,开通复学绿色通道,学生才得以第一时间顺利复学。考虑到学生的身体原因,学校又专门将学生安排在一楼的班级,便于上下学,在疫情防控允许的范围内,灵活安排学生回家就餐,给他们提供了很多便利。班主任黄振乾老师时刻对学生保持高度关注,量身制订学习计划,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王校长也对学生的情况保持高度重视,经常到班慰问他,了解其身体情况,同时为学生提供了及时的教育帮扶和资助帮扶,解决了我们的难题,让学生和我们真正感受到了漯高教师的教育初心。

王校长表示,学校的每一个学生都是学校最珍贵的财富,学校和学校教师会尽最大的努力,确保一个学生也不能掉队,不让一个学生因病因贫辍学或是因基础薄弱而掉队。学校会坚持从教育帮扶和资助帮扶两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持续性关注,通过组织教师进行针对性帮扶、学费减免及助学资助等方式,解除其学业和生活方面的双重后顾之忧,帮助其顺利完成高中学业,考入理想大学,成就辉煌未来。

锦旗虽轻,情意却重 。锦旗是一种荣誉,是家长对以王校长为代表的漯高教师的肯定和最高褒奖,更是家长们的期待和鞭策,坚信每一位漯高老师都一定会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为每一个学生的全方位发展保驾护航,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漯河市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摄影:李文斌

撰稿:李文斌

编辑:李文斌

审阅:冯文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