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秦保强莅临漯河高中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数:

情系教师,心系教育。9月9日下午,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漯河市市长秦保强带着党和政府对人民教师的亲切关怀,率队来到漯河高中,调研教育工作,走访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职员工。副市长栗社臣、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市教育局领导王耀宗等陪同调研。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漯河高中党委副书记王素青,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全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晓红,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秀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荣谦全程陪同。

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对市委市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由衷的感谢。在陪同视察过程中,王海东校长向秦保强市长汇报了漯河高中近年来的学生培养成绩和人才工作,秦市长高度关注,并详细询问了相关的数据和内容,指出在培育良好师德师风的基础上,应围绕“引”和“培”,用好我市“百千万”人才计划,大力引进“名师”,注重畅开现有教育人才的上升进步、培训提升通道,“引”外来人才,“培”本土人才,全面增强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学校教育水平。秦市长同时对我校的校园疫情防控、三维六元卓越学本体系和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呈现出的好态势、新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发扬优点,拓展“漯高能力”。

王校长代表漯河高中向秦市长表态,全体漯高人将继续肩负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十足的信心为漯河基础教育发展增光添彩!

摄影:宋勇峰

撰稿:李文斌

编辑:李文斌

审核:冯文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