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优秀大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漯河高中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优秀大会在漯河高中北校区图艺楼举行。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漯河高中党委副书记王素青,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全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晓红,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秀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荣谦出席大会。


大会表彰了一大批为学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职工,优秀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教育情怀。

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优秀教师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老师们既要有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又要有“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精神境界,以学校发展为重,严格要求自己,热爱学校 ,关爱学生,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和扎实工作的作风,不断更新知识,刻苦钻研业务,积极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淡泊名利,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甘为人梯,乐于奉献,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做“四有”教师,做“大先生”。为祖国教育事业、为漯河高中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