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举行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数:

2021年9月10日上午,漯河高中在田径场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对高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一开始,参加此次军训的教官代表发表了昂扬饱满的讲话,要求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教官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注重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在军训中得到个人能力的提升。

大会进行第三项,漯河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晓宏鼓励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精神。陈副校长指出,军训是一个考验同学们意志力的过程,更是提升个人组织纪律性的过程,为此,同学们需要真正明白军训的意义,发扬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去,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随后,指导员代表郭雪丽代表全体指导员发言,承诺在军训期间同学们将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遇到困难不退缩,迎难而上。


在教官和老师讲话的感召下,参与本次军训活动的高一学生代表们也进行了发言。认真完成训练任务,坚决不打一丝折扣是他们的态度。为了证明自己坚定的意志,高一年级的同学们在国旗下进行了宣誓。他们自信的声音体现出了武中学子坚强的意志,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出色地完成训练,从温室里的花朵,成长为风雨下的铿锵玫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