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召开紧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教育局校长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点击数:

    9月14日晚,漯河高中召开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市教育局校长会议精神,对我校周边环境、交通拥堵治理、食品安全和创文工作做了深入周密地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王海东校长认真全面地传达了市教育局校长会议精神,他强调,学校各处室要认真领会本次校长会议精神,严格对照分析,找准问题,落实要求,创新举措,确保过程有督导,效果有保障。

    针对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及交通拥堵状况治理工作,王海东校长提出治标“六策”和治本“三策”。他指出,我校周边环境及交通状况虽然已有较大好转,但距让人民群众完全满意还有一定差距,必须严格落实分级分班错时错峰放学制度,必须真正发挥好教师志愿者护学岗和家长志愿者护学岗的作用,必须做好警校联动,加强学校与交警、城管和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的合作,确保校内、校外不拥堵。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在谈到校园食品安全时,王海东校长指出,务必要守好安全底线,做好食品安全宣传。王校长强调,食品安全要保障,内要治理,外要监管,要坚决落实领导干部陪餐制,切实做好“餐厅开放日”工作。

    王海东校长在部署创文工作时强调,创文工作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校上下要进入一级迎检状态,要把创文部署落细,创文要求落小,创文举措落实,创文精神落地。

    会议最后,王海东校长提出各处室各年级要根据自身情况切实把上级会议精神和本次会议要求,落实到工作当中,同时鼓励创新,形成极具漯高特色、真正具有实效、形成发展长效的工作方案,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切实取得三项工作的重大突破和良好效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