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有方花绽沙澧,德为范誉满天下 ——莲花镇二中为漯河高中支教老师送锦旗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点击数:

      2021年9月22日下午,舞阳县莲花镇二中校长益宏伟及校领导班子在莲花镇中心学校校长高国耀的陪同下专程来到漯河高中赠送锦旗,高度赞扬了漯河高中李鹏、蒋先凤两位支教老师。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晓宏,高二年级主任、政教处主任夏家海对莲花镇二中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莲花镇中心学校校长高国耀对两位支教老师的敬业精神和崇高师德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诚恳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深厚的专业能力,精湛的教学技能为莲花镇中学教育的品质提升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首先代表学校感谢莲花镇二中对李鹏、蒋先凤两位老师生活上的照顾和工作上的支持,共同培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优秀教师。其次,王校长表示支教生活不仅提高了两位老师的教学和管理能力,还带来了心灵上的净化。同时王校长还分享了去行知学校的考察经验,并提出要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自我生活、自我教育及自我成长的能力。

      最后,漯河高中和莲花镇中心学校、莲花镇二中对下一步的支教计划进行了交流探讨,就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将携手并进,同心共筑,促进沙澧基础教育迈上新台阶,续写新篇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