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6日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漯河高中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主持会议,漯河高中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全面开启现代化漯河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用“七个坚持”客观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鲜明提出了“八个坚定不移、八个高质量”战略举措,进一步擘画了漯河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为我们接续奋斗启新程、砥砺前行谱新篇提供了行动指南。

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讲话

      王校长强调,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结合学校实际,找准切入点结合点,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为漯河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校长对下一步漯河高中如何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坚持做到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学习与研讨相结合,吃透精神、把握实质,领会好、践行好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务求钻深研透、入脑入心,真正掌握精髓、把握要义,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是在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功夫。校党委要着眼于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不断深化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纳入“三会一课”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三是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前瞻性思考,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始终把学习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学校各项工作有机相结合,紧紧围绕“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两个大提升”目标任务,做好全面谋划,让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党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