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工作部署要求,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1月5日下午,漯河市高级中学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教研室正副主任和各年级备课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大会通过的报告,前瞻30年、谋划15年、立足这5年,高瞻远瞩,内容丰富,体现中央精神,符合河南实际,契合群众期盼,是指导我省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的重要文件。报告将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作为“十大战略”之首,对科技创新可谓浓墨重彩,充分体现了省委以前瞻30年的眼光看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的非凡胆识和气魄。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扛稳扛牢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善做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舆论引导,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三是要锤炼本领,狠抓落实,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奋力推进学校更加出彩,谱写新篇章。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以新的精神引领发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悟,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在学习中找准目标、找准方向;各党支部要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纳入“三会一课”内容、“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会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抓好落实,围绕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漯河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党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