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召开更高水平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点击数:

    11月19日,我校召开更高水平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进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教育系统更高水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全市会议相关要求,部署推进我校文明创建工作。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同志作重要讲话。

    王校长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创建。全校各年级各处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文明创建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河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举措,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巩固创建成果。

    二是要突出重点,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抓创建。要借文明创建“东风”,进一步加强学校周边环境整治,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聚焦重点难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解决一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注重常态长效,逐一抓好排查整改落实;要抓好建章立制,以常态长效的制度化举措推动文明创建取得新突破。

    三是要加强领导,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抓创建。全校各年级各处室要认真研究考评细则,细化任务清单,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各处室的“一把手”要带头履行职责,确保创建工作政令畅通、高效进行;校创文办要对上强化沟通,对下加强指导,持续推动我校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人都是建设主体,个个都是建设形象。各处室负责人、各年级主任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铭记职责,全员上阵、开拓创新。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以更大的担当、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为我校创建更高水平的文明校园继续努力。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党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