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细悟学党史 笃行实干开新局 ——漯河高中开展第四期“学党史 我担当”大讲堂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促使党员干部传承和发扬好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汲取思想力量,勇于担当、善于作为,11月19日下午,漯河高中第四期“学党史 我担当”大讲堂活动在南校区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教研室正副主任及各年级备课组长参加此次活动。

      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锤炼科研力 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彰显责任担当》为题,漯河高中教科室主任宋素霞老师从“加强教科研理论学习,提升自我研究力”“立足校本教研制度,强化教科研意识”“坚持科研兴校的理念,落实教科研管理制度”“切实加强和改进教科研,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教科研持续发力,科研成果比较丰富”五个层面阐述了漯河高中教科研活动的现状以及收获的多样化成果,宋主任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形成我校教科研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持续关注国家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文件,在党史学习中增强教育科研本领,强化服务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以《奋勇争先担使命,开创总务工作新局面》为题,漯河高中总务处主任柳荣军,从加强制度和机制建设、规范服务流程、开创总务工作新局面、把校园建设得更美更现代等方面,细致梳理了总务处近期的常规工作及重点工作,讲述了如何将学习党史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相结合,推动学校总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柳主任表示,适逢学校提质升格目标的关键期,全体后勤人特别是后勤党员同志定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成果切实转化成为师生服务的真招实策,全力办好为师生服务的实事,不断满足师生的新期盼、新需求。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