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行政与高三党支部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11月29日上午,河南省漯河市老街社区党支部双承诺单位漯河高中行政与高三年级党支部到社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宣讲会及家庭教育知识讲座,漯河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全昌,纪检书记张荣谦,支部书记陈爱红前来参加活动。老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飞,老街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丁许临参加活动,活动由老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飞主持。

    漯河高中陈爱红书记主要从“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十二个关键词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和深入阐释,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的历史意义、丰富内涵、理论创新和实践要求,向社区居民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零距离”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群众心中。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接下来老街社区将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用各种手段在辖区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的阔步前进。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行政和高三党支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