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组织党员干部接受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点击数:

    2021年11月18日,漯河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馆正式开馆。漯河市高级中学高度重视,及时响应。策划并组织了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于11月30日赴漯河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馆,认真接受警示教育。

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馆内,大家对“儆(警钟长鸣)、规(铁规生威)、伞(惩腐打伞)、惩(严惩蚁贪)、纪(党纪红线)、法(重典治乱)、醒(大梦初醒)”七个版块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浏览和观看。特别是通过对漯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党员干部公款旅游、违规发放补贴、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违反“八项规定”的案例的了解;对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十五种类型的再认识;对《月圆人不圆》《贪官泪语》等一系列反贪防腐短片的观看,深刻认识到贪污腐败无小事,违纪犯法必严惩。

经过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家普遍一致认为党员干部应该充分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举一反三,守底线、存戒惧,切实规范自身行为;应该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惊觉意识;应该自觉抵制各种糖衣炮弹的侵蚀,切实做到廉洁从业、廉洁用权,以身作则营造廉政氛围。



供稿:漯河高中纪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