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燃青春 共奋进 ——漯河高中举行“学党史跟党走”手抄报大赛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点击数:



      百年历史沧桑,百年风雨激荡,百年波澜壮阔,百年壮丽辉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正值祖国母亲七十二岁华诞,为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漯河高中举行“学党史、跟党走”手抄报大赛。



      同学们设计的手抄报主题鲜明、版面色彩鲜艳、图文并茂、形式多样,从浙江嘉兴的游船到八一南昌起义;从抗日战争到天安门城楼上响彻云霄的宣告......一幅幅壮丽的画卷绘就中国共产党百年的沧桑与锦绣。










回顾过去,我们热血沸腾;展望未来,我们壮志满怀;我心向党,逐梦未来。一份份手抄报,一颗颗赤诚之心。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生参与设计手抄报,提高学生对党史的了解,培养爱党、爱国的思想,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全面提升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能力。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培养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



供稿:漯河高中党委办公室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