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2021年优质生源中学”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点击数:


      2021年12月18日,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授牌仪式在我校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清华大学张华伟教授代表清华大学向我校授予“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牌匾。漯河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全昌,教务处主任、高三年级主任陈爱红,教务处副主任康磊,政教处副主任胡卫党和高三年级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授牌仪式。




     张教授首先对漯河高中的学生培养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他以清华大学招生宣传片《追光少年》为切入点,为参会优秀学生代表全面地介绍了清华大学,介绍了清华“百年风雨、百年辉煌”的历程,从创新清华、人文清华角度深入介绍了清华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宣讲和解读了清华大学招生政策,并鼓励更多优秀学子志存高远,争创一流,圆梦清华,现场反响热烈。




      此次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在我校的挂牌,既是对学校过去办学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名校,优化资源,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更加注重对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为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高三年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