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全校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0日下午,漯河高中组织召开“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漯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统战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董芳作专题宣讲报告,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主持会议,学校党员教师到会聆听报告。 



      宣讲会上,董芳教授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题作专题讲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创新性成果、重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全面、系统地宣讲。同时,对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漯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简明扼要地解读说明。  




宣讲报告紧扣精髓、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讲深讲透了全会精神,讲清讲活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历史厚度、视野广度,为学校准确把握上级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全面系统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范例。



     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入行。要增强政治自觉,准确领会精神,更加自觉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学校事业发展全领域、各项教学工作全过程之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