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1日 点击数:


      12月31日上午,漯河高中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对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校长传达了《漯河市教育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会议强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是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保证。

     王校长强调,要立足实际、找准方向,准确把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目标任务。要围绕做到“五个对照”查问题差距、开展“五大行动”提能力素质、锻造“四种作风”树干部形象、树牢“三高目标”促实绩实效、护航“改革发展”建长效机制等五项措施,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好各项工作,最终完成“五个明显增强”的主要任务。要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重点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等能力,真正让严实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自觉的行为习惯。



      王校长就扎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地推进实施,确保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要落实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立“能力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根据上级方案,尽快形成切合学校发展实际的活动实施方案。三要全面提升,务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各年级、各处室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提升能力,锤炼作风,争先出彩。要做好工作统筹,宣传引导,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党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