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回访 暖心致谢——漯河市红十字会到漯河高中开展爱心单位暖春走访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点击数:


      为感谢漯河高中积极开展抗洪救灾爱心捐款,3月2日下午,漯河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刘国防,办公室主任周晨曦到漯河高中进行爱心单位暖春走访答谢。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秀荣、党办副主任赵孝伟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刘国防同志对漯河高中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扛起爱心驰援、爱心重建旗帜的担当致以敬意,为以实际行动献爱心,进行爱心捐款的行为表示感谢,并为学校赠送了急救箱。办公室主任周晨曦对市红十字会的工作情况和工作精神进行介绍,希望在后续工作中能够加强和学校的联系合作,在应急救护知识、学生心理疏导等方面为师生提供一些帮助。




爱心的正能量需要不断传递和扩散。漯河高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同志表示,无私奉献是漯河高中的大爱与担当,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红十字会的工作,加强交流合作,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尽己所能回馈社会,在慈善和公益道路上持续贡献漯高力量,彰显责任担当。



供稿:漯河高中党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