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召开复学准备及疫情防控调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漯河高中复学准备暨疫情防控调度工作钉钉视频会议顺利召开。这次云端会议由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同志主持,学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全员参加。



视频会议上,王海东校长表示,学校要认真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细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王校长对学校的复学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精心部署,严密调度,并提出,学校要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小组,下设总体协调组、安全保障组、防疫值班组、疫情防护组、应急处置组、教学保障组、志愿服务组、后勤保障组、信息宣传组、纪检监察组等十个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贯彻省、市、教育局有关高三年级开学复学要求,提前储备疫情防控物资,收集汇总学生健康监测信息,开展校园隐患大排查,加强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宣传和防疫舆情动态跟踪。

陈晓红副校长就加强疫情防控领导、落实“七个过一遍”、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制定复学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及复学当天和复学后的学校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做了深入细致、切实有效的安排。

王海东校长指出,加强学校复学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必须加强两项工作纪律,要一切行动听指挥,防疫就是责任,防疫就是命令,要狠抓落实,防疫的关键不在于你怎么说,而在于你怎么做;必须做到责任明确到位,制度落实到位,物资储备到位,风险排查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环境整治到位,健康锻炼到位,个人防护到位,封闭管理到位等“九个到位”。

王校长强调,要保障学校复学工作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一定要严格落实三项要求和“三化”管理,即严格落实思想要重视,头脑要清楚;落实要到位,工作要统筹;作风要扎实,调度要从严的三项要求,落实学校封闭化管理,年级网格化管理,班级精细化管理,才能真正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方针,才能真正实现学校安全顺利开学复学和有效实施疫情防控的双重目标。



供稿:漯河高中办公室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