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关于“五一”“五四”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点击数:


漯河高中关于“五一”“五四”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

 

各处室、各年级:

2022“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节将至,为进一步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现就“五一”期间廉洁过节提醒如下:

1.严禁用公款吃喝,严禁违规公务(商务)接待,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

2.严禁违规参加各类研讨会、论坛,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购物卡、有价证券和实物等,严禁违规公款购买、赠送礼品礼金。

3.严禁公车私用、违反规定使用公车。严格落实公车封存和车辆派遣制度。

4.严禁违规收送礼金、会员卡、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代币购物券(卡)。

5.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6.严禁酒后驾车。

7.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8.严禁发生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

9.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10.严禁有偿补课、违规办班、违规招生和违规收费等行为。

希望各处室、各年级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常怀律己之心,警惕贪欲之害,筑牢节日廉洁防线,确保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守好廉政底线,过好廉洁节日。

 

 

举报电话:0395-2124379

 

中共漯河市高级中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4月26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