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先锋 学榜样 展风采 ——漯河高中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比赛和抗疫先锋党员表彰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点击数:

    先锋鼓舞人心,榜样催人奋进。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激发学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5月31日下午,漯河高中在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比赛和抗疫先锋党员表彰会。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党委副书记王素青,党办主任申中华,党办副主任赵孝伟出席会议,受表彰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漯河高中党办主任申中华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宣讲比赛获奖教师的决定》,鼓励受表彰的7名同志能够创新宣讲模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漯河高中党委副书记王素青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抗疫先锋党员”的决定》,表彰张勇刚等10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锋党员,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走前列、做示范,争取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学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向主题宣讲比赛获奖教师和受到表彰的“抗疫先锋党员”表示祝贺。

   “你们真正做到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你们是在用实际行动展现着共产党员的风采。”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参赛教师们的精彩表现和党员同志们在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作为党员教师就是要争做各项工作的先行者、实践者和引领者,做好教育教学者、防疫保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学校的“四化”管理,在党建工作中走前列、当先锋、做表率,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上砥砺奋进,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党办

图文编辑:芦雯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