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赋能发展,携手共进开创未来 ——哈密市第二中学到我校考察学习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点击数:


      为加强交流学习,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哈密市第二中学教师团队赴我校进行考察学习。6月13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欢迎仪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伊吾县委副书记、第十批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伊吾县分指挥部指挥长王国建,哈密市第二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邢燕子,副校长余国庆,以及各位优秀骨干老师出席此次会议,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全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晓红,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秀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荣谦,教务处主任、高三年级主任陈爱红,政教处主任、高二年级主任夏家海,安全管理处主任、高一年级主任陈义刚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素青主持。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王海东首先对哈密市第二中学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教育界同仁的认可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王校长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规模、建校历史、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对哈密市第二中学的发展和成绩表示认可,同时指出哈密二中与漯河高中的深厚渊源。王校长鼓励来校考察学习的哈密二中教师能够积极参与,与漯高老师相互交流,争取取长补短,有所收获。同时表示要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做出贡献,相信两所学校一定能够不负重托,南北闪耀。



      陈晓红宣读跟岗交流日程。明确交流学习活动的具体安排,以听课为主,座谈为辅的形式进行交流学习。



      王国建指出,这是援疆工作的历史性时刻。他在致辞中对哈密二中为边疆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应珍惜此次交流机会,深化双边交流,协力助推哈密和漯河、中原和边疆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邢燕子对此次中原之行受到的各方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赴漯考察交流的哈密二中老师一定会珍惜这次宝贵机会,积极参与,深入交流,以取得理想效果。同时希望两校能够持续加强交流,为豫哈共建贡献力量。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未来两校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在合作中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共同提升,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携手共创中原边疆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供稿:漯河高中办公室

编辑:李文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