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召开2022年防汛工作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点击数: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防汛措施,切实做好防汛相关工作,确保学校在暴雨和洪水季节进行有效防范,保证学校师生的人身安全和学校教育教学设备设施的安全,6月19日下午,漯河高中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全昌,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秀荣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荣谦出席会议,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会上,王海东强调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层层落实防汛工作职责,同时就学校防汛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建立防汛救灾应急响应机制,定期组织防汛救灾演练,提升应对突发汛情的能力;二是要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政令畅通、重大事项报告及时;三是要做好防汛应急准备,严格按照防汛物资储备规范要求,及时做好防汛储备各项物资的保障工作。四是要成立防汛应急抢险队,并组织开展汛前训练,提升学校的应急处置能力和避险救灾能力。



王海东指出,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未雨绸缪,要按照会议精神抓好落实,结合发现的问题隐患,逐一明确任务措施,及时做好排查整改工作,为汛期的应急防汛工作打好基础,筑牢防汛防灾“安全防线”。



供稿:漯河高中办公室

编辑:李文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