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召开综合实践暨研学活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讨加强中学研学与综合实践教育的有效途径,促进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和研学活动在中学常态化和有效实施,2022年6月20号,漯河高中召开综合实践暨研学活动工作推进会。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漯河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晓宏,漯河高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荣谦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科室主任宋素霞主持。


会议现场

王校长在会议中指出:要逐步建立完善教科研基地,以理论指导实践,教研结合,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校长做重要指示

副校长陈晓宏在会议中对2019年国家教育部出台“普通高中评价指南”进行了分析,要求各教研室要认真学习,及时转变教学思想,完善研学和综合实践课程体系。

纪委书记张荣谦在会议中强调:各学科要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和亮点,充分利用好学校活动基地,开发具有学科特色的校本课程和各学科融合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程。


副校长陈晓宏和纪委书记张荣谦做指导发言

新时代,新使命。本次会议为我校综合实践和研学活动工作指明了方向,拓展了路径,注入了动力,希望在我校全体师生的通力合作下,助力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强化育人实效,真正实现研学和实践在新时代教育改革中的重要意义。



供稿:漯河高中教科室

编辑:李文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