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点击数:


      酷暑当下,漯河高中校领导十分牵挂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6月30日下午,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党委副书记王素青,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全昌,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秀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荣谦一行前往包少平老师和黄小颍老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在交流中,王校长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的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在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送上诚挚的祝愿。王校长说,学校党组织是坚强的后盾,我们肩并肩共同战胜困难,开创美好生活!他鼓励困难党员增强信心,振奋精神,乐观坚强面对暂时的困难,要坚持锻炼、健康工作、幸福生活。要继续保持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树立美好生活的向往。每一句温暖的话语,都饱含着学校领导对困难党员的深切关怀,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包老师和黄老师表示,感谢党组织和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一定会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在教师岗位上努力奉献!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党办

图文编辑:芦雯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