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高级中学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漯河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漯河市教育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精神,2022年8月10日上午,漯河高中特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漯河高中副校长于秀荣、总务处主任柳荣军及学校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组全体成员,会议由于秀荣副校长主持。



推进会上,柳荣军主任首先传达了市教育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规范创建工作和优化创建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在教育局限定的时间节点之前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



接着,总务处副主任丁贺伟对《漯河市教育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实施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不推诿,抓好重点环节,做好资料收集和档案建设等工作,保证完成学校创建指标。



最后,漯河高中副校长于秀荣根据任务清单和工作推进台账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作为学校近期和下阶段的重点任务抓紧、抓好;要强化落实责任到人,根据学校工作方案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在做好创建工作的同时,全力推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积极准备创建材料,争取在短时间内完成任务,确保我校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供稿:漯河高中办公室

编辑:李文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