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重于天 责任担在肩——漯河高中总务处开展校园安全检查行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点击数:


      秋已至,夏未央,校园浓阴倒影长。2022年8月10日下午,漯河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秀荣,总务处主任柳荣军,总务处副主任丁贺伟、刘丹带领总务处工作人员视察北校区校园安全工作。



      在于副校长的带领下,总务处一行首先检查了教学楼和操场各项设施的安全情况。



      接着,于副校长、柳主任带队到餐厅视察食品安全情况,督促工作人员加快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步伐,发现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



最后,于副校长和柳主任对后续整改工作和做好开学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总务处全体人员始终绷紧一根弦,力求将责任范围内的校园安全工作做好做实。



供稿:漯河高中总务处

编辑:李文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