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云聚,一起向未来——漯河高中高三年级召开线上家长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4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家校交流,加强凝聚力,交流经验方法,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2022年8月13日,漯河高中高三年级召开了线上家长会,此次家长会由漯河高中党委副书记王素青担任主讲人,各班班主任组织家长积极参与。




      在此次家长会上,漯河高中党委副书记王素青对各位家长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充分提高认识。家长要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引导孩子。二要反思总结家庭教育。情绪上,家长要确保自己的的心态稳定,不制造过多的焦虑,确保孩子的备考能够稳定自若。行动上,要创造安静的复习环境,并引导学生适度锻炼,确保孩子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三要关注孩子学习的状态,提高孩子意志力和吃苦耐劳的能力,不要只盯着成绩看。在高三这一年里,要让孩子知难而上,用勤奋改变人生;坚韧不拔,用执着成就未来;振奋昂扬,用汗水谱写风华篇章。四要充分相信学校。高三拥有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教师队伍,家长要相信学校、相信老师、相信孩子。

      随后各班主任依据本班基本情况,聚焦学期班级发展、学生在校表现、习惯养成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引导家长与孩子共同制定科学有效的学习计划。家长们纷纷表示密切配合老师共同教育孩子,感谢学校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孜孜勤学影,殷殷鸿鹄志。漯河高中希望通过此次家长会得到各位家长的支持与助力,一起拧成一股绳,搏尽一分力,共圆一个梦。


稿件来源:高三年级

图文编辑:芦雯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