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 筑梦青春——漯河高中2022级高一新生入学报到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点击数:


      骄阳似火,青春如歌。2022年8月17日下午,漯河高中迎来了2022级新鲜面孔,在家长的陪同下,他们带着激动与忐忑,怀着期待与梦想走进漯河高中,他们将在这里开启紧张、忙碌而充实的高中生活。




      为了让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符合国家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对各项工作都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下午伊始,学校召集教师志愿者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胡卫党副主任强调,天气炎热,志愿者教师需要注意防暑降温。今年住校学生较多,新生报到工作复杂,需要志愿者们微笑服务,注重细节,符合规范,给新生和家长留下良好的印象。



      下午两点,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的教师志愿者团队已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好准备,等待新生和家长的到来。新生和家长入学时,有学校教师志愿者在学校门口帮助维持秩序,耐心给家长们答疑解惑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查验学生和家长的行程码。新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校内后,在校内教师志愿者的指引下找到自己的班级,开始注册报道工作。



      秋季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即将孕育新的果实;秋季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我们已经开始新的播种。初中到高中,学子们面临的是全新的挑战,只有在困难面前,决不低头,挫折面前,决不弯腰,成绩面前,决不骄傲,才能拔得属于自己的头筹。新生们,扬帆时刻已经来临,乘风破浪逐梦一高,长风万里让梦想从此刻激情起航!


稿件来源:高一年级

图文编辑:芦雯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