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师 情满校园——双汇集团、昌达集团走进漯河高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点击数:

       9月5日上午,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双汇集团、昌达集团到漯河高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教师们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双汇集团、昌达集团为漯河高中教师送来了企业臻选产品,向默默奉献、辛勤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工送上真诚的祝福,致以崇高的敬意。双汇集团和昌达集团领导表示,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慰问教师对企业来说是一份光荣也是一份责任,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老师送上一份心意,也为教师事业贡献微薄之力,希望能够以实际行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也希望老师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

       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对双汇集团和昌达集团的慰问表示感谢。感谢两大集团对老师们的关心和支持,漯高教师将继续肩负使命,深耕教育事业,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全力为漯河教育发展增光添彩!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党办

图文编辑:芦雯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