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召开安全稳定风险排查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漯河高中在南校区科技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风险排查专题会,安排部署安全隐患排查有关工作。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同志主持。





      会上,王校长传达了教育局工委《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就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做好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及今后的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做好南北校区教学楼、宿舍楼、餐厅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三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坚持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因时因势调整优化防控措施,做到精准化、人性化,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坚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引导和心理疏导;四是要求师生密切关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动态,及时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结合学习、生活、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全校上下要切实将学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确保“不出事、不添乱、保平安、做贡献”,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后,安全管理处主任陈义刚到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政教处主任夏家海主持召开班主任及政教员工作会,安排近期学生工作,各班召开线上主题班会传达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党办

图文编辑:芦雯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