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漯河高中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及工作职责进行交流研讨,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为确保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会上,王海东校长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带头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新理论、新观点、新要求,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擘画了教育事业发展新的蓝图。



     王海东校长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讲”“大研究”热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体现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一要全覆盖抓学习研讨,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二要全方位抓宣传引导,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开设专栏专版,持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全过程抓贯彻落实,确保精神落地见效。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树牢“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服务社会意识,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充分落实“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一总体要求。

     伟大的成就鼓舞人心,美好的前景催人奋进。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党办

图文编辑:芦雯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