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不忘耕耘者,诚挚关怀暖人心—漯河高中志愿者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点击数:



      又是一年寒冬到,最是情暖岁寒时,感恩前辈、不忘初心,带着对退休教师浓浓的关切之情,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温暖过冬”志愿服务关爱活动,12月6号高二年级志愿者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万连成老师,并代表学校和全体教职工为他们送上鲜花、礼物和最衷心的祝福,对他们的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



      志愿者们与万老师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万老师也和志愿者们分享了他的退休生活。



看到万老师依然精神抖擞,大家都感到十分的高兴。他跟志愿者们一同回忆当年的岁月,分享着当年那一段段历久弥新的奋斗场景,过去老教师们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兢兢业业的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这是我们漯河高中的宝贵财富。现在老教师们退休之后依然情系教育,关注学校的发展,这种精神值得敬佩,也再一次让慰问的一行人受到感染和鼓舞。



供稿:漯河高中高二年级

编辑:李文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