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道德模范,弘扬榜样精神——漯河高中召开先进典型学习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4日 点击数:


     2月3日上午,漯河高中召开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漯河好人等先进典型学习专题会。会议由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主持,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王海东校长在会议上与大家分享了一位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同时表示我们要向道德模范学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这些道德模范的事迹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集中体现了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我们要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着力营造崇尚模范、关爱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



      听完王海东校长的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各位道德模范为榜样,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实践者,在学习榜样的过程中深刻体悟初心使命,汲取榜样“内在力量”,感受他们的家国情怀、进取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办公室

图文编辑:芦雯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