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家长心声 服务学子高考 ——高三年级举办延时服务听证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点击数:


为积极回应当前广大家长对中小学生课后服务的迫切需求,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建立健全我市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机制,推进课后服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基一厅〔2017〕2号)《河南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豫教基〔2020〕56号)《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市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漯教基〔2021〕64号)等文件精神,报经学校批准,高三年级于2021年7月31日下午三点在南校区科技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延时服务听证会,原高二年级32个班64名家长代表受邀参加了听证会。漯河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全昌,漯河高中教务处主任、高三年级主任陈爱红,漯河高中政教处副主任、高三年级政教主任胡卫党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胡卫党副主任主持。



听证会现场


会议第一项,漯河高中教务处主任、高三年级主任陈爱红宣读《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市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并详细说明高三年级开展延时服务的紧迫性和现实性。



陈爱红主任讲话


会议第二项,漯河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全昌作重要讲话,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课后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



漯河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全昌作重要讲话


会议第三项,漯河高中政教处副主任、高三年级政教主任胡卫党宣读《漯河高中高三年级延时服务工作实施方案》。



胡卫党副主任宣读方案


会议第四项,高三年级家长委员会代表对高三年级延时服务收费进行无记名投票,高三年级家长委员会副主任白云峰和秘书长宋辉分别进行唱票、计票。



家长代表投票、唱票、计票


会议第五项,高三年级家长委员会主任王富堂最后宣读了高三年级延时服务听证会决议。



家长委员会主任王富堂宣读听证决议


  各位家长代表最后在听证会决议上签字,高三年级组将把听证决议上报学校办公会进行讨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