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召开创文成果常态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点击数:


 
 

以城市创文之花,结学校发展之果。11月20日上午,漯河高中召开创文成果常态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本次会议旨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结合疫情和校园周边环境,细化各项创文常态化管理措施。


 
 
 

根据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建立完善教育系统巩固创文成果常态化管理机制的通知》﹝漯教函(2020)69号﹞精神,结合《漯河高中巩固创文成果常态化管理机制》,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在推进会上就各项创文常态化管理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门卫管理,守好入校第一关;二是继续落实按时错时错峰上下学方案,小手拉大手,安全有序上下学;三是逐步完善“护学岗”志愿服务机制,将教师志愿服务作为评优评先的必要条件;四是持续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和晨、午、晚疫情检查机制,按时通风,定期消杀;五是进一步加强网格管理,规范请销假制度。六是配合相关部门建立联动治理机制。

以创文成果常态化管理为立足点,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推进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分别做了具体安排与部署,做到了“一把手”统筹、明白人落实、对创文常态化管理工作真懂真做“一盘棋”,切实履行责任人职责,有效推动了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文明之花四处开放,文明之果定能常挂枝头。本次会议为全力巩固已有的创建成果提供了抓手,为脚踏实地做好学校各项基础性工作铺开了路子。 (撰稿:李芳芳  摄影:宋勇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